English

东西南北

2000-01-0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我国第一个人类基因数据库建成 国内第一个人类基因数据库近日在上海建成,它将对中国的“人类基因组”研究及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什么职业最令人向往 中国社会科学院在今年七至八月对六十三个城市二千五百九十九名城市居民进行的一次调查得出:在六十九个职业选项中,我国城市居民最想当的是市长。其次是政府部长、大学教授等。列在后三位的是:建筑业民工、保姆、个体户雇工。

北京推出数字电影票 目前北京已有四家影院加入了数字网络购票系统。此次在8848网站上开通的数字网上售票系统实现了购票全程数字化,用户在线购票后,入场时只需在影院入口处的电脑上输入购票时设定的密码即可。网上购票的支付手段为招商银行的“一卡通”。

中国最大油气田被发现 该油气田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拜城县城五十五公里的克孜尔乡境内,经过多次的勘探和检测,确定了油气田储量为二千多亿立方米,是目前中国发现的最大的油气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